員工心語

做什麼,像什麼 2018-07-16 欲誠

  轉眼間來到宅急網已經4個月了,這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剛來的時候有很多地方都不懂,對於網路更是一竅不通,但除了問之外還是問,但大家卻都不厭其煩的教我,很謝謝願意教導我的所有人!讓我覺得這裡有家的感覺!最讓我意外的是郭先生竟然會親自教我們!超大方的直接開課,讓我成長了許多!謝謝宅急網給我這個機會!也因為不想辜負大家的好意,所以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努力,一直告訴自己要有所進步,絕對不能讓曾經教過我的人失望!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跟工程師裝機與維修的作業了!還記得我那一個月常常今天接到電話明天就出現在用戶家裡,更加的讓我明白用戶想表達的事情是什麼,而不是隔空對話猜猜那麼簡單!有了許多次與工程師到府的經驗後,更加充實了我對網路的知識,在面對用戶的各種問題也能夠完美的回答!並且能夠在電話中就解決用戶網路的問題!有一次再協助用戶解決網路不通的障礙後,用戶對我表示稱讚,很感謝我的幫忙,讓我對這份工作越來越有信心,在工作上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也很謝謝建堯大哥以及各位夥伴的教導,雖然只帶了我們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時常叮嚀的話卻深植我心,在我眼裡是一個超好的領導人,也從建堯大哥身上學習到了很多,我有時講話太直接,建堯大哥都會在旁邊聽,並告訴我如何改進,很謝謝有您的叮嚀,讓我說的話圓融了許多,也更小心,心理壓力也輕鬆了不少,您雖然外表冷酷但是卻是一個很溫暖的人!而整個團隊的大家也都會告訴我哪裡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來到宅急網!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要越來越成長,做什麼、像什麼!不管做什麼事情,我一定全力以赴!成為公司強而有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