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韌性 2018-07-16 毓君

  不敢相信在宅急網已經任職滿一年了,還記得當初應徵進來時瑋駿跟宏奉跟我說 :姐 ,你要有心裡準備唷!宅急網的客服沒這麼容易,我還回他們:不就客服嗎?結果進來3個月之後漸漸有感什麼叫壓力,也才明白為何當初人力銀行應徵時有特別註明:抗壓性強!覺得客服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對網路一竅不通的我,學習過程覺得特別辛苦,也曾經想過放棄,但這是我二度就業後第一份的工作,說什麼也想再撐下去,還好有同事之間大家的相互加油打氣,就這樣一路堅持了下來。

  在總公司大部分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主管也都很和藹沒有架子,長久下來也累積了很多情感,我好愛大家,這也是我在宅急網最大的收穫之一,很期待我在職場上的第一次員工出國旅遊。

  與工程師的跟裝機與維修的跟工期間,因為家裡的關係,說真的並不是放假就有時間可以出來與工程師學習,所以後期都是瑋駿在我家附近的社區如果有安排工程我就立馬過去,也就這樣慢慢的完成這項功課,透過這項作業除了了解公司的整個安裝網路的流程外,對網路線路怎麼拉?分享器如何設定?如何對網路為何無法使用等等...有基本的了解,也體會到工程師辛苦的一面(先生自己也是在外面這樣跑,所以非常有感)

  在宅急網這個大家庭我學會韌性,韌性是心靈的武裝可以保護我不被職場苛求及日常生活壓力所擊垮,也是一種人生態度,幫助我快樂的展望,有的人因為一點小挫折失去了求生的勇氣,也有人經歷破產之後還能東山再起,告訴自己別讓壓力擊垮自己!未來在宅急網還有無數的挑戰等著我,我會盡我所能去克服並勝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