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轉變一念間 2019-03-12 毓君

  很快的,宅急網客服的上班日,再過3個月,就任職滿2年了,每天都有學習進步的空間,這邊學到的不只是工作上的技能,最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忙的心與面對工作的態度,這段日子以來,我也體認到宅急網與一般企業的差異(是我出社會10多年沒有遇過的),公司給員工很多機會與發展的舞台,升遷制度也很透明化,在宅急網只要肯勤勞學習、認真,都會有良好的收穫。

  曾經為了細心度與抗壓性氣餒,前陣子美慧跟我說我做事不夠細心,建議我做一件事情之前可以再次確認,爾後我常常提醒自己,對於客戶的每一通電話要專注再專注,才不會因為出錯了,反而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作業,抗壓的部分,郭先生在去年底的時候問我對公司有何建議? 還記得那時我回答的是:客服的競賽制度讓我不適應,但這就是宅急網不一樣的地方啊!因為有競賽才會有目標,而不是盲目地重複每日的工作項目,我告訴自己得失心太大的話,就會容易感到壓力,或許自己可以見賢思齊,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跟自己比賽就好,只要有進步就給自己拍拍手即可,想法變了!心也就寬闊了,現在我為這份工作感到愉快充實。

  去年的員工旅遊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同事出國旅遊,團體生活讓我獲得許多驚喜與難忘的回憶,大家做同樣的事情、呼吸同樣的空氣、分享共同的體驗而不僅僅是出去玩,在宅急網員工旅遊可比工作更重要並增加團隊的情感!感謝宅急網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成長,讓我在工作與家庭上可以兼顧,未來我會更加努力服務好每一個客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