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工作與事業 2019-06-25 岳勳

  在茫茫的工作中我很幸運的看到了一封來自中壢區宅急網應徵「業務工程帥」的通知信,看完公司介紹後也很有興趣就覺得宅急網這裡會是一份好的工作。

  進到宅急網後很謝謝同事們都悉心的教導我讓我獲益良多,也從公司的內部網站學到很多知識以及想法,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我的成就來自於群體的成功,沒有群體就沒有我」。這句話我在宅急網公司看到了,而我現在關於社區網路的技術與常識都是來自宅急網的同事主管不藏私的教導,我想在這裡再次表達感謝各位同事以及主管對我的教導與幫助。

  工程方面:從一開始跟客戶需求瞭解到拉線進家裝機,最後解說與簽單,我學到了很多與客戶的溝通技巧和專業的技術。像是建議客人分享器的擺放在哪個位置或是當一管穿不出網路線時可以用勾線或找出另一條管線試試看。

  業務方面:學會自己規劃行程來提升自己巡社區、貼廣告的流暢度。也更懂得掌控時間,讓自己在跑社區之餘也能面對臨時狀況去做應對處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沒想到進入宅急網的時間已快過三個月了,這幾個月讓我感覺我不是在「工作」,而是在發展自己的「事業」。我沒有感覺我是在為別人做事,而是在做自己的事。每天都在想如何增加自己的價值,給我們服務的對象更棒更好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