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初心 2019-07-11 嘉琳

  人生的路上,總有意想不到的際遇與轉折,曾經在全球百大公司上班的我, 本來想這份工作也就應該是一直做到退休,計畫趕不上變化 ,數年前的一場車禍,打亂了人生下半場的規劃。

  電信業是在職涯上,又一次跨領域的學習,當然非常感謝郭先生能給予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身為客服部的一員,在這段時日中, 一次一次的跟著工程師們一起穿梭在各個社區與用戶家裡裝機與維修,看著身為第一線的工程師們熱心的服務客人, 身為後盾的我們 ,當然也要隨時保持著充沛的精神,抱著愉快的心情服務著每一次進線的用戶,透過跟裝的經驗,每當用戶進線時,在腦海中產生的畫面,就能夠更生動的解說讓用戶了解,雖然與用戶隔著聽筒, 如果你是笑著和用戶們說話, 用戶是可以感受得到我們傳遞的熱情與溫度,身為公司客服的一份子,我希望用戶在我身上是可以得到溫度的傳遞,並且協助用戶解決問題。

  隨著時間的累積,開始接觸公司內部群組裡的各項事物,障礙排除、工程師群line 、官方line、FB、信件,協助工程師與用戶,導單、開ping等等,訓練自己可以更有效率的協助工程師與用戶們,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有時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忠倫有八隻手,雖然還是有忙不過來的時候,感謝客服同事們鼎力相助〝We are the team 〞 。

  時間飛逝,在宅急網的工作即將滿週歲了!從剛進來時,每日戰戰兢兢的面對每一通電話,到今日能夠自信坦然的與用戶溝通,謝謝謝小姐與郭先生當初大膽的給予大齡的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在團體中每一位熱心相助的同事們,宅急網像一把大傘,照顧著每位員工,讓每位員工在此得以安身立命, 也隨時提醒著自己,莫忘初心,做一位可以傳遞溫度的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