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盡善盡美 2019-10-09 泰羽

  轉眼間,到宅急網也一年了,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足以豐富我的人生履歷,從業務工程師轉為業務,到現在回到最初的職位—業務工程師,經過這一年的淬鍊,讓我更了解每個職位都有它艱辛的一面。

  從裝機、維修開始學起,除了學會這些專業技能之外也需要接觸到業務,與社區委員及總幹事搭起友誼的橋樑、搏感情爭取進駐社區的機會,讓社區委員及總幹事覺得宅急網是他們唯一的選擇,每件事情說起來輕描淡寫,但背後付出的努力是無法計算的。對於職位的調整及公司制度的變更,讓我體會到學習是無止境的。

  從進入宅急網這個大家庭的第一天到現在,我都把自己想像成一塊海綿,無論是前輩的指導、客戶的需求、主管的要求,我都全力以赴做到盡善盡美。過程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客服認證,那時本以為內勤工作是輕鬆的,但當自己化身為客服後,才發現客服並不簡單,要在沒有面對面的情況,聽客戶的描述,在電話中了解狀況,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如有無法解決的也需要協調時間進行派工,這一切是工程與業務學習不到的。

  這一路走來,謝謝我的主管不吝嗇的教導我、指導我,謝謝我的同事們就像哥哥、姐姐一樣提攜我、幫助我,因為有你們陪著我,我才能挺過一次又一次硬戰,因為有你們堅強的後盾,使我在這條路上越挫越勇、不畏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