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多方嘗試 2020-01-22 昱汶

  在宅急網已經是第二次過年了,很慶幸自己加入了宅急網這個大家庭,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但是也有很多溫暖的地方。尤其公司並不侷限每個人的發展,反而希望我們多方的嘗試,並且不安於現狀、以及郭先生常說要我們有創意,不要一往如舊。是因為這樣的環境才能促使大家一同進步。

  在這一年多內我學到也接觸到了好幾種的程式語言,PHP、Python、Shell script以及Perl,這種機會其實很難得,因為我有許多的文件參考,除了文件我還有小主機來實作練習,能促使我的學習更加快速。這些也是因為宅急網才有的環境。

  另外除了學習到多種的程式語言之外,我還能碰碰photoshop,以及學習如何看財報,這又是更難得的機會了!我想應該沒有一家公司會讓基層員工看公司財報,而每次月會看財報就像是看成果發表會一樣,看到成果心裡常常都會產生更多的動力,好要在更好、不好也要變得更好。

  最後感謝郭先生不停的督促我們,感謝謝小姐暖心的聖誕禮物,感謝宅急網讓我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