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付出 貢獻 熱情 2020-04-28 忠倫

  在宅急網客服部不知不覺已經第五年,記得當初剛進入公司與現在,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心態轉換''及''公司定位'',初進宅急網面對的是客服主管所要求之表現及接聽顧客來電等等問題,經歷五年下來我認為心態調整更為強大,因為除了不單是能夠解決顧客問題之外,也要在旁協助客服主管美慧,當美慧不在的時候,能夠讓其他新進客服對於不清楚或不了解的問題或程序,立即提供解決方式,或是聽取每位客服回應的方式及語氣來加以修正,協助客服部能夠茁壯成長強大。

  此外除了在客服部之外,我也期望在宅急網的大家庭中能夠扮演著各部門最有力的幫手及強勁不可取代的後盾,因為客服部除了接聽用戶電話之外,也是工程師及業務與總公司的重要連繫窗口,每個同仁提出的問題都必須一清二楚,要比業務更了解方案內容,比工程師更能知道用戶問題所在,在最快的時間立即提供正確答案,這都是需要平常必須要先努力充實自己才能達成的。

  常有人問這五年來在客服部不會覺得職業厭倦嗎?但對我來說每天到公司都是充滿挑戰,因為每通來電的顧客問題越困難,靠著透過電話溝通來解決效果有限,或是當接到語氣非常不好的用戶,能夠讓對方知道打從心底知道是真心要幫他解決,反應的內容是真心會幫他處理,當問題解決的時候用戶真心抱著感謝語氣,掛上電話的那一刻帶來的成就感卻是無可替代的。

  我認為一家好的公司就是努力會被看的見,對我來說我就是抓緊著郭先生及謝小姐當初在五年前給我的機會,能夠在宅急網學習成長,另外在公司內我認為每個同仁及個各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螺絲,互相緊密連繫著,讓我覺得未來宅急網不管是面臨多大的嚴峻挑戰,都能越來越強大,來繼續著我之後的五年或是下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