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夢想的開始 2020-08-04 桂榮

  進入宅急網是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古有明訓:「志不立,如無舵之舟,無銜之馬」,宅急網讓我找到了人生方向,同時也學到了珍貴的人生道理。

  破釜沉舟,這是我當初選擇進入宅急網的心境,因為已經繳了公職補習班的學費,卻又放棄換跑道,所以我已經沒有後路,如果不在宅急網闖出個名堂,實在對不起養育我的父母。記得第一個月時,父親看到我很晚才回家,我以為他會責罵我,但他沒有,而是鼓勵我繼續好好做。很感謝爸媽的支持,這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人在面對未知的環境時總會產生恐懼,而最大的勇氣就是面對恐懼。學習以往從未接觸過的裝機技術、與不同年齡層的總幹事交談、修理像是外星科技的主機、接聽五花八門的來電等等,一開始都會慌張的處理每一件事,但我從不會拒絕這些挑戰。漸漸地駕輕就熟、變得有刃有餘,有賴於瑋駿學長、秀勳學姐的耐心教導以及與詠崇地互相砥礪。

  進入宅急網已經三個月,未來還有許多需要拚盡全力的目標,不管是淨成長持續飆升亦或是讓每位用戶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我相信都能一一達成,因為宅急網是個強大的團隊,包括客服、網管、行管、財務、美工等等。做為一個「共同創業平台」,同時也是我的夢想起點,我愛宅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