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遙遠 2020-08-07 欲誠

  從我剛出社會後到宅急網的面試、訓練,都是由總經理一手包辦,我還記得當時還特別為了我們開了讀書會,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由於我們特別追求網路品質以及對於用戶的服務品質,每個月都會選擇一天招集所有同仁教育訓練,各種部門一起探討大小事,都特別讓我感受到公司的認真,以及態度,都在跟你玩真的,不是隨便乎弄一下員工而已。

  這些日子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幸運,當初畢業後也不知道要找何類型的工作,直到我投了履歷給宅急網,遇到了我人生的貴人郭先生!隔天面試完就馬上錄取,一路跟著公司逐漸成長,到最後漸漸地網管/業務/工程,也都可以透過充實自己而學會,最重要的是總經理總是親自上陣教學,引領著大家,特別是希望員工能在宅急網安身立命這件事,十分地偉大,讓我非常佩服,公司的每個部門跟部門間也是都息息相關,看到大家認真的神情,不論如何我也是拚了,也讓我覺得將我的青春奉獻在宅急網是非常值得的!

  晉升管理階層已有三個多月,有一種瞬間長大的感覺,其實一開始心裡是挺抗拒的,畢竟要面對的是一種完全不熟悉的工作內容,長時間地累積下,一路看著總經理及營運長的認真及努力的背影,使我也想多幫公司付出心力,於是當時我便下定了決心,就讓我來!

  短短幾個月時間,我也陸續應徵了幾位新人,一切都如我的預期,非常順利,也許是老天有看到我的努力吧!在這之後總經理不斷地教導我何謂數字管理,以及每一件事情的有始有終,讓我對於屬下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特別是越來越喜歡問"為什麼"!並且我也更加地重視團隊合作這件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能,像是聲音特別好聽,打字特別快,會畫畫,會寫文章等等,同事之間互相配合,互相合作,把自己所學分享給大家學習,並共同探討,也是我在宅急網很常遇到的事情,共享資源很重要!郭先生也常常出考題考大家,腦力激盪,能夠"思考"亦是讓人能夠成長的一種方式之一!

  感謝郭先生、謝小姐,以及立德大哥,願意信任我的能力,有任何問題都願意教導我,對於郭先生的品質理念也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裡,未來的日子裡也會繼續精進自己,現在身為客戶服務的大家長,為堅持守護我們的用戶,也就是我們衣食父母們的優良品質,必須繼續努力!更加準確地協助以及100%的對待,我們公司可是十幾年來,都是真誠地對待用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