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化知識為力量 2020-10-19 瀞嫻

  宅急網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很感謝公司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在進到宅急網之前,對於社區網路完全沒有概念,對於業務工作也沒有經驗,使我非常擔心會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來到宅急網以後發現,這是一間無私的公司,在報到那天姵君帶著我到各部門認識環境,大家都很熱情的介紹自己的部門,讓我感到十分溫暖,也舒緩了不少緊張的情緒。

  在我剛開始面對不熟悉的業務工作時,樂伊一步一步的教導我,在每一次的電話拜訪中,幫我更正每一個用詞,甚至安排我到中壢與慧雯學習業務的技巧;在面對顧客關於工程的詢問時,少澂也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關於工程的知識、帶我出去跟工、教我基礎的故障排除,讓我在客戶的詢問或是講解方案時可以更清楚讓用戶聽懂、讓用戶相信我們的專業;在我面對挫折時,泰羽也會以過往的經驗告訴我該注意的細節以及心情上的調適,在辦公室的大家總是不藏私地教導我,使我成長。

  在宅急網的這三個月裡學到了非常多東西,不論是業務的應對、技巧,或是工程的線路、網管的知識,對於工作的內容也漸漸的上手了,雖然如此,業務這一塊還有很多技巧需要學習,期許自己可以像海綿一樣吸收各方面的知識,並融會貫通成為自己前進的力量,將宅急網的網路推廣到更多社區,讓大家都知道宅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