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第一次踏入職場 2020-11-23 銘凱

  我是一個剛畢業的職場新鮮人,最一開始我只是個剛做好求職網履歷還在煩惱要做什麼工作的人,隨後馬上收到立德大哥發送的面試邀請通知,起初是非常興奮以及不知所措的,因為這是第一份工作也是第一個面試的公司,當初心裡就在想自己什麼都不會真的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嗎?當時面試時聽到公司有完善的員工教育,聽到頓時鬆了一口氣,面試完後立德大哥也很直接就問了說有沒有興趣入職然後就馬上約時間報到了,當時心裡還是非常興奮的。

  剛入職報到的那天公司馬上派了我的師父-君翰哥,當時郭先生馬上介紹了君翰哥的種種黃金事蹟,我當時心裡就想這位師父這麼厲害一定要跟他好好學習才可以,雖然一開始還是撞了很多壁,有很多不該犯的錯誤,但是君翰哥依然是非常細心的教導我種種細節,不管是工程上還是業務上都非常細心的教導我,在他的細心教導上我也很快的熟悉各方面的工作內容,儘管現在已經自己去施工跑業務,他也時常關心我問我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讓我覺得有這個師父真的是我的一大福氣。

  到現在已經入職滿3個月了,已經漸漸熟悉工作內容,也慢慢跟自己負責社區的主任、警衛以及委員等等認識了,但是我自己明白還是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在宅急網這個大團隊裡,有很多經驗豐富的前輩們值得我去學習,很感謝宅急網每個同事、前輩們都不吝嗇的教導我這個新人,希望我可以一直在宅急網這個大家庭努力,並為每個用戶做到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