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有志者,事竟成 2020-12-22 佩璇

  來到宅急網不知不覺七個月了,很感謝郭先生和謝小姐讓我能有機會踏進這個大家庭,讓我在這裡結識很多很好的同事一起共事和努力,每天雖然忙碌但很充實也很愉快。

  在這裡有良好的認證制度,即使不是相關科系或是擁有相關工作經驗的我,也可以有機會踏進這個職場,公司更重視的熱情和旺盛的企圖心,讓我們經由學習成長,來爭取自己調升薪水的機會!

  來到宅急網之前,身為半個3C白癡的我,對網路更加不了解,透過跟著工程師跑社區及用戶家中施工,來奠定自己對網路方面觀念的基礎。也慶幸每當遇到問題時,多虧了有同事及工程師幫忙,解救遇到問題總是措手不及的我。了解事情的原因來找到解決的辦法,慢慢地增強自己在網路這方面的技能。當我再次遇到問題時能更專業、有效率的替用戶解決。雖然現在還是會遇到不懂的問題,自己仍然還在持續學習當中!

  現代雖然網路已成為大家生活的必需品,但很多人對社區網路還是不太熟悉,身為客服人員的我們,要讓客戶透過電話另一頭就能認識社區網路的架構,讓客戶明白我們是有在管控社區的網路狀況,收起他們畏懼的心向我們申請安裝。有時遇到比較無法理解的客戶,欲誠總說:「要冷靜下來~先了解客戶的需求」。當自己冷靜下來換一個立場思考,有時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也能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客訴。 每當在電話中聽到用戶稱讚我們的服務很好,自己的成就感就大大的升級~

  雖然這僅是我第二份工作經驗,但在這裡我學習很多很多,不但增加自己在網路的知識、說話的藝術及工作的態度、和同事間的切磋和互助。每次的挫折都是讓自己更加堅強與茁壯,真心且用心地面對每一個顧客,是我想待在宅急網的原因之一,期許自己能跟著宅急網的腳步,朝著服務最棒的網路公司共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