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漸入佳境 2020-12-22 昀霏

  2020的年末,暑往寒來,數數在宅急網日子已經快要一年半了,從一知半解到熟能生巧,在這之間也曾經數次想要放棄,下班時腦中都在回想今天接聽每一位用戶反映的問題,我的言語中是否能有改進的地方,下一次要怎麼回答才會更好;透過一來一往的文字的訊息,能夠讓用戶對於宅急網的網路架構及方案更加明白嗎?

  我從未接處過電信資訊類,甚至與所學相差甚遠,但也正因如此,我更能站在客觀的角度,對於用戶的疑惑與急於被解決網路問題的心情,真實的感同身受著,就像欲誠時常對我們說著:真誠對待用戶,要當用戶的辯護律師時時刻刻以用戶的考量為出發點,盡全力解決每通電話的訴求。就像是站在本壘板的棒球選手,當投手投下球的那一刻,只要好好專注在球上,盡力揮出球棒,把球打的又高又遠。

  在這些日子裡,我悄悄的從學妹晉升為學姊,對於新進夥伴遇到的問題也能夠適時的給予幫助,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在幫助自己加深印象,下次同樣遇到問題時一樣能夠迎刃而解,比起自己單打獨鬥,同事之間的合作互助才能對公司發揮最大價值。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身在宅急網非常幸福,很謝謝郭先生和謝小姐每年都為了員工旅遊費盡心思,去年因為剛到職無法一同前往北京,此次不因疫情無法出國而感到失望,反而對於第一次一同旅遊感到滿心期待,這趟旅遊的意義不在於去了哪些景點,而是和同事之間相處的美好回憶,以及放鬆心靈與精神,也藉由此次旅遊讓心靈充電及提升精神層次,醞釀著讓我們更有熱情去面對未來每一位需要我們的用戶。

  客戶服務,最重要的是與人之間的相處,在這裡我像海綿一樣吸收到了專業的網路媒體相關知識,也培養與人溝通的技巧,在幫助用戶解決問題的同時,也獲得了滿滿的成就感與快樂,期待在宅急網的未來,繼續努力帶給用戶們最棒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