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裝網路

家用寬頻首選 社區網路推薦 評價最高宅急網

社區寬頻 頻寬充裕不塞車
頻寬查詢 線上流量查看
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 多元化繳費
上網費用 網路費用透明
北部營業據點密集 服務快速
在地經營21年 品牌深耕


網路門市首次申裝獨享好禮

為提供更自主便利的申裝服務,我們提供24HR全年無休網路門市服務,讓您輕鬆4步驟完成申裝!

1

選擇方案

2

方案說明

3

填寫資料

4

完成申裝

家用寬頻 線上申裝飆網400M

家用寬頻 線上申裝飆網300M

家用上網 線上申辦飆速200M

家用上網 線上申辦高速100M

輕上網+偶爾追劇

方案一覽表
社區寬頻 家用上網首選 網路方案一覽表

*若您家中有聯網電視(SmartTV)下載LiTV APP加購LiTV影視服務後登入帳號即可收視。

網路Q&A
  • 請問線上填寫申請後,一般安裝時間需要多久?
    申請完成後,客服人員會依照填寫的裝機日期時間直接幫您安排到府裝機,安裝的時間會需要1-2小時。
  • 假日可以裝機嗎?
    為提供您的便利性,我們假日是可以裝機的喔 !
  • 請問要如何知道我住的社區是否有宅急網的線路?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得知:
    1.您可至社區管理中心詢問、索取型錄。
    2.撥打客服專線:03-355-7460、02-2553-3777 來電洽詢。
    3.到本公司 FB粉絲團 、線上LINE客服 留言詢問。
    4.到社區可供裝速率查詢頁面搜尋。
  • 你們的速率是保證頻寬嗎?
    因本公司上游供應商之傳輸網路係 :【採Best Effort模式,各服務速率指最高可提供之線路速率(line rate),視當時線路使用狀況、所連接網站頻寬、客戶終端設備等有差異,實際傳輸速率將隨網路使用情況而變,因此不保證頻寬。而【Best Effort】是指廠商會盡最大之努力提供頻寬。所以說既然上游廠商都只能盡全力維持外線的線路頻寬,身為下游的我們自是無法掛保證了。因為網路就像高速公路一樣,雖然速限是110公里,但是遇到尖峰時段或是車禍還是會塞點車。但是為了維護社區用戶的上網品質,隨著社區的申裝用戶愈來愈多時,本公司也會適時增加社區聯外線路數量,來紓解網路交通流量。這就好像高速公路局興建五楊段來紓解中山高五股到楊梅這一段交通流量的道理是一樣的。
  • 費用除了網路傳輸費外,還會收取其他的費用嗎?
    由於是本公司自有線路,所以僅有傳輸費,不須再向第三人支付電路費等其他費用!
  • 裝機時,網路佈線方式為何?
    本公司採用一般網路線拉線,施工人員會先詢問客戶的需求再告知如何佈線,如安裝地點無法找到電信管路,就須要配置明線了。如不願釘牆壁,客戶可自備壓條以求美觀。
  • 我沒用過社區網路,要是不適合怎麼辦?
    的確,社區網路是一種社區用戶共享社區聯外頻寬的營運架構。基本上它要靠認真的管理者來控管用戶的流量,以【讓大多數人滿意】為目標。所以對頻寬流量需求大的人來說,我們會建議他向固網業者申請獨立線路上網而不要使用社區網路。相反的,對流量需求小的人來說,【社區網路】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可否兩台以上電腦上網?
    兩台電腦若需同時上網,須自備無線分享器,您也可直接向宅急網購買,一年內由本公司維護、保固,自然損壞免費更換,裝機時由專業社區網路管理員安裝設定。
  • 請問加購分享器是買斷的嗎?
    加購分享器是買斷,保固一年跟協助安裝設定,不過要注意分享器的規格是否有支援您申請的頻寬速率喔 ~
  • 可否每間房間都拉線路?
    若是管路暢通的話是可以的,但仍須社區網路管理員現場勘查並與您溝通確認。額外配線費用依現場報價為主。
  • 繳費方式若是刷信用卡是否有指定銀行或類型的卡片?
    只要您的信用卡為國內發行的VISA /MASTER /JCB ,無論是那家銀行,圴可使用。
  • 是否需要先申辦電話號碼?
    本公司網路跟有沒有電話號碼無關,就算家裡沒有市話也可以安裝宅急網網路!
  • 申裝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1) 雙證件:依電信法規規定,本公司須確實紀錄用戶基本資料,所以裝機人員會於完工後向您收取雙證件,若您是本國人則需提供身分證和(健保卡或駕照,二擇一證件)即可; 若您是外國人則需提供護照及居留證,敬請於裝機前先準備好; 若您申請的是公司戶需準備負責人雙證件影本、公司大小章、公司變更事項登記表。
    (2) 設備:分享器(依您的需求而定) 我們一般都是只有拉一條網路線進到家裡,若有需要使用到WIFI功能或有需要同時連接多台設備就會需要分享器,可以自備或跟我們購買喔!
  • LiTV線上影視一定要透過電視盒觀看嗎?
    不一定,只要您家中有聯網電視(SmartTV)或電視裡有內建LiTV APP加購LiTV影視服務就可登入帳號收視。
  • 免費上網月份贈送,會在何時贈送?
    贈送月份一律於期滿後贈送。
  • 我們會裝機前會提前電話聯絡嗎?
    會的! 我們社區網路管理員出發裝機前會電話聯絡您。
  • 上網費用是否可以開統一編號嗎?
    可以,但登記人需改成公司戶,需準備負責人雙證件影本、公司大小章、公司變更事項登記表,至本公司營運處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