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視申裝

網路門市首次申裝網路電視方案

除了傳統有線電視, 你還有更超值的影視新選擇!
宅急網為您嚴選優質合法的OTT線上影視服務,以下方案讓您盡享豐富影視。

1

選擇方案

2

方案說明

3

填寫資料

4

完成申裝





方案一覽表



OTT服務Q&A
  • 什麼是OTT服務?
    OTT全名為Over The Top,意指透過網路來替客戶提供多種服務,而不需要電信商所提供額外的支援。因此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觀看!
  • OTT服務和傳統電視最大的差別?
    OTT服務除了電視頻道外,還具有許多國內外影集(電影、動漫、戲劇、綜藝、兒童),有些OTT服務更有多螢特色免看廣告,隨選隨看。且可依個人喜好挑選適合自己觀看習慣的OTT服務。
  • 為什麼OTT的電視頻道與有線電視播出節目不同?
    部分電視頻道因版權規範,部份時段播送內容會與有線電視有所不同。
  • 知名OTT服務有哪些?
    目前較大規模的OTT,如:Netflix、愛奇藝、Line TV、優酷 ...。以及台灣本土的OTT,如: Litv、Fain TV、Choco TV ...。
  • 若用電視機 / 機上盒無法正常觀看電視頻道或影片?
    (1)請確認 電視機 / 機上盒 之網路是否有正常連線。
    (2)請直接拔掉 電視機 / 機上盒 的電源線,等待15秒後再重新接上電源線。
    (3)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拍下錯誤訊息之畫面,及留下您使用的裝置及連絡資訊,可透過以下管道詢問 1.來電03-3557460至客服 2.搜尋LINE線上客服詢問,我們將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