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企圖與規劃 2020-08-25 毓柔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社區網路的世界,以前從沒聽說過,就連到了官網查看也還是不理解這裡到底在賺什麼?可是我從以前就想去做業務,我知道當了業務可以學習到更多,甚至賺得更多。

  短短的兩個月內,從一開始跟著工程師到處去裝機,看著工程師在住戶家爬上爬下,工程師並要求著自己怎樣都要一線到底的完成,為了就是讓住戶在未來的使用上不受任何影響,且完成裝機後依舊以親切的態度和客戶測試流量狀況與說明未來需要注意的事項,自己看完施工的過程竟冒出也想學習和工程師一樣的想法。接下來開始熟悉每個社區的位置與人物,從一開始的遞名片到後面可以提問關於社區問題和對公司有利的條件,不管是增加曝光度還是讓其他人更知道宅急網的服務品質在哪,以致介紹更多人知道宅急網。

  本身為土生土長的淡水人,其實淡水並不是那麼繁榮,而且還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思維存在著,在這段時間我思考著該如何改善,讓更多人知道社區網路的好處,若不多曝光就只能被其他業者壟斷了,且知道的人就只會有那些,這是目前與主管同事們一直在討論的議題,也是我們最需要改善的最大一步,以上在我未來的行動中,還不單單只有心得,且還需要改善並達成的目標,最後我十分感謝同樣是宅急網的同事卻並非每天見面的學長姐們,當我需要解答時都熱心地回覆與教導,我很慶幸自己能在宅急網這個大家庭,我對宅急網的品質有自信,我只想做正義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