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逆流而上 2020-10-19 言文

  轉眼間,來到宅急網也快半年了,從打工時期就開始不斷接觸各種工作領域,在各行各業中找尋自己的『快樂』,而在宅急網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從一無所知,現場見習、獨立作業到懂得變相思考、自我實現,漸漸做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軟實力,這一切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我知道自己的區域不好經營,業績總是停滯不前,但我就是好勝心強、不想認輸,『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寧可苦盡甘來,也不要一帆風順後一蹶不振。有時會聽新人說運氣很不好遇到怎麼樣的狀況,我則告訴他;『這樣才好,因為下次遇到你就知道怎麼處理了。』挫敗使人成長,在不斷的失敗中找到成功的方法。

  在這幾個月,經由到用戶端的裝機、維修,俗話說的好:『見面三分情。』可以更直接地聆聽到客戶真實的需求,哪些小細節需要被注意,或是常常被抱怨的問題該如何解決,累積了許多經驗後精準的滿足需求,將每一次的在府上的服務做到最好,人與人之間的宣傳比起DM來的更有溫度,不只是要喜歡宅急網的網路,而是若喜歡我的服務也可以推薦給親朋好友們,讓廣告的名字跟電話更有畫面,實實在在的記得我是誰。

  漸漸的,我的區域申裝網路的人有成長的趨勢,我總會告訴自己,沉住氣不要急,讓服務發酵,但內心的雀躍依舊止不住嘴角的上揚,感謝宅急網給我挑戰自己、逆水行舟的機會,讓我成長更加茁壯、早日成為獨當一面的業務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