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心語

快樂工作,真誠服務 2020-12-22 羅翊

  不知不覺,到宅急網的日子即將要半年了,跟著認證一步一步往上學,從當初甚麼都不懂甚麼都要問的菜鳥,到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做櫃台接待客人,真的非常感謝總公司的所有人,不管是在甚麼情況下,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願意伸出援手救我,並且指引我前進,教導我如何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務。這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也讓我對這個工作有滿滿的成就!我覺得在工作裡面找到快樂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當工作的氣氛變快樂時!甚麼都會改變!學習會更快,解決問題的速度也會進步!而相信用戶也能感受到對談時語氣的不同!

  除了總公司平常每日都會接觸到的夥伴們之外,在工作上最常接觸到的就是其他區部的工程師加業務了!起初其實我是非常害怕與工程師聯繫的,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因為自己太菜甚麼都不懂,就會被工程師罵,直到上個月公司舉辦了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在這三天內我跟了很多以前不怎麼說過話的人聊天,我才發現,哇..原來不只總公司的人好相處,外勤的人也都好幽默好友善,也讓我在有問題是有更多人可以詢問!真的沒有想過原來菜鳥也是有機會可以參加員工旅遊的!真的非常感謝郭先生跟謝小姐的堅持,即便是在這個時刻,還是堅持讓我們有一個可以出去玩耍的機會!聽說以前都是出國玩!也希望明年疫情趕快結束!

  勵志名言說道「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真的很慶幸能在一個地方同時滿足三個條件,在這裡工作每天都有無數個小挑戰,每天都在進步,進步就會讓自己獲得成就感!不論是網路的知識或者是與人交流的技巧,在這裡工作除了同事之外每天都會跟各種不同的人們說話,每次講完話聽完別人的想法又會讓自己的思想更上一層,而除了網路與人際關係之外,我們的大家長,郭先生與謝小姐時不時也會推薦一下可以增長見識的小文章、影片,甚至是主管不惜自己花錢買書讓我們學習,真的非常的感謝!像上次郭先生推薦的書籍『思考致富,成功致富的13個小步驟』,真的讓人收穫良多!在這裡除了基本的收獲(薪資)之外,還能收穫滿滿的知識,這是別家公司不一定有的!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能留在這家公司,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我的主管以及宅急網不會後悔當初錄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