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異常

若發現網路速度異常時請透過以下來進行測速

點選開始按鈕需等5~10秒後開始測速,來了解您目前的網路速度,有問題的話可以先看一下常見問題,假如家中有使用分享器設備可先至"分享器小知識"了解相關知識,若還是無法解決,請透過以下管道詢問 1.來電03-3557460至客服 2.搜尋LINE線上客服詢問 3.填寫以下表單反映,我們將會盡速回覆您。

本公司客服在接獲客戶來電申告之後,會先在電話中了解狀況,嘗試研判異常的原因,以協助用戶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困擾。若是需要派工到府查修,會事先告知用戶可能需要的費用。當然也有可能為下列屬於我方責任的原因:

  1. 線路品質不良。
  2. 同社區住戶有人大量下載,造成擁塞。
  3. 我方網通設備故障。(包含借用的分享器)
  4. 線路傳輸品質異常。

經查若為我方責任所致的障礙排除,本公司不會向用戶收取任何費用。但如需本公司人員進一步幫用戶檢測其電腦或網路設備時,服務人員會收取500元檢測服務費。如需服務人員進一步為用戶修復電腦軟、硬體故障或用戶自備的網路設備時,服務人員會先視故障情況向用戶報價,再由用戶決定是否交由本公司服務人員來維修。

速度異常申告資料


點此刷新驗證碼 重新產生